close

露營也一定要有帳篷! 帳篷便宜的只要2000多,貴起來卻有好幾萬的!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選到4千元左右的帳篷,但是越看越多別人的部落格,漸漸開始越選越貴! 例如 

候選帳1號: Logos綠楓 NEOS PANEL 270-L 價格: 約一萬

  

 

又想到晚上家裡那隻小的有時要安撫一下,所以想買更大的! 

候選帳2號: 早點名第二代第一家庭帳篷 價格: 一萬出頭 (早點名自有品牌~在找露營地的時候發現, 有些露營區 (ex: 鳳梨屋水上莊園...) 是出借這頂, 所以我猜應該cp值和耐用度會不錯!) 

還有 候選帳3號: SAMCAMP 噴火龍 夢想家 價格: 一萬出頭 (台灣公司~比較容易找到維修, 防水很棒!)  

還有還有 候選帳4號: Turbo Tent Nomad 270-H  價格:約七八千 (比較便宜, 秒搭!) 個人覺得這幾款很不錯!!

有些帳篷有加銀膠很防曬在台灣是很棒的優點因為夏天超熱的! 可是猶豫銀膠到底會不會如某些人說的用多年後可能會掉粉? (但是我也認為台灣做的, 應該品質不錯, 也許不必擔心掉粉問題, 何況是多年後的事.....) 以上幾款似乎可以在裡面站起來抱小孩!(這點非常重要!) 只是價格開始往上升了...

 

後來去逛露營用品店,店員介紹我

候選帳5號: LOGOS #71805010 PANEL 綠楓雙背山4~5人帳XL

 

突然預算暴增到 19000多元! 但是有小客廳!我老公說那頂不錯, 要不要把它買下來? (我本來跟老公說可能買4000多的, 突然買這麼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不是銀膠塗佈,雖然有抗UV,但光還是會跑進來,會比較曬,可是又比較沒有掉粉疑慮,所以我也很心動!  在我們回家google,看到購物網站有1萬7千多的限時特賣,加上上網看大家的評價都不錯後 (除了有些人說前門下大雨會漏水?),真的覺得就是那頂了! 半夜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在costco看到帳篷,整個就又猶豫了...... 

既然在半夜想到COSTCO帳篷自然先去線上Costco搜尋一下。線上COSTCO只有賣一種  Coleman 全罩式八人帳篷  $4,999  (過兩天就又缺貨。) https://www.costco.com.tw/Fitness-Leisure-Watersports/Camping/Camping-Accessories/Coleman-8-Person-Oasis-Modified-Dome-Tent/p/1010847

內帳:518x304x182 公分

內帳含外帳展開:518x304x182 公分

尺寸很長很大! 而且有些地方不很高,也沒有客廳的部分所以不太合我們用。雖然很便宜,也只好放棄!

我們逛過2家COSTCO桃園和內湖的。記得我們在某一家看過超大的帳篷。上網看到有人買過所謂的 COSTCO 十人帳它好像改款過很多次應該是速開型 Coleman牌 (名牌耶!!!!!)但是竟然只要八,九千元,還有人買過特價三,四千的!! (太誇張便宜了吧!!!) 大部份網友說除了太重防水不算太強以外因為很好搭算是一個好帳篷!  (其實這樣缺點好像也滿多的!!哈哈!!) 查到規格(有很多種),感覺高度大部分很夠! 第二天趕忙去內湖COSTCO卻只看到四人帳...

 

 

和客廳帳。

 

瞬時超擔心買不到10人睡帳,隔天一早先打電話問桃園有沒有賣大帳篷, 竟然有2組,電話中問出是10人用的睡覺帳篷! 太開心了! 我們一定要看一下廬山真面目! 立刻從台北開車到桃園看!

真的只剩2組我們曾經看到的無敵大帳篷!

 

 

所以全名是 COLEMAN 14'X10' INSTANT CABIN 速開型全罩式十人帳篷 訂價8799元 尺寸似乎是超大, 但很適合我們家的用途(站起來哄睡需要轉圈圈~~), 就買大一點吧!!

防水的話...底部1500MM/ 外內帳2000MM ..我是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底部反而比較不防水台灣好像大部分是底部更防水說......遇到雨天的時候再測試吧!?

Coleman這款重量很重~~約18Kg,但之前看的Logos綠楓雙背山重量:約 16.9 KgLogos綠楓雙背山16.9Kg比較的話Coleman18Kg好像也差不了多少但是Logos綠楓比較長型Coleman是比較方型的應該比較不佔營地空間,針對重量太重的問題,現在預想到的解決方式是露營的時候內帳骨架和外帳的布要分開拿,我們這種帶小孩的,搭帳篷的時間一定越短越好,最好選最簡單的,以免搭到一半小朋友不知道跑到哪去。Coleman號稱60秒架設,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 而且既然COSTCO只有剩下2組,如果不適用還可以退,真是沒時間考慮太多了! 發揮人類本能,覺得不論如何一定要搶到! 趕快選了一組外皮比較漂亮的把東西搬上推車! (這還真的是名不虛傳超重的! 我跟先生兩人要搬上推車推車不聽勸一直滑走還好有好心路人幫忙扶推車....) 

過兩天如果天氣好我和先生會去搭搭看帳篷! 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照像呀!!!!!!

 

既然到了costco就再搬一組 [2 Heavy-Duty Tarps] 防水布。 這款防水布還滿大的! 365*488cm. 679元有2大片! 算算一片不到350元! 買了!! 我打算一片當鋪在草地與帳篷中間的布一片如果下大雨丟在帳棚上幫忙擋雨! (這是我天真的想法因為帆布也滿重的不確定可不可以這樣用!)

 

我們正在等放假時有好天氣,  準備去開箱!

 

後記 2017/08/05   買完COSTCO COLEMAN的十人帳後 發現OutdoorBase的 SKYPAINTER 彩繪天空

也很棒! 用那個就不用搭客廳帳了! 還有蚊帳! 只是睡覺的地方會變得比較小一點~~ 還有價格比較高 要兩萬多~~

大家可以多多比較考慮看看囉~~~~~

 

下篇就是開箱囉!!!!! ^^

連結: COSTCO賣的 COLEMAN 14'X10' INSTANT CABIN 速開型全罩式十人帳篷  已經開箱囉!! 

 2019 看到costco販售Coleman 速開6人帳照片傳送門

我們因為太想露營了! 早早就繪製一個關於露營的line貼圖,如果有喜歡的朋友,歡迎您支持一下喔!

line貼圖: 露營超好玩滴!

  

 

arrow
arrow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