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開真的車。今天一開始的時候,復習了幾次路邊停車。 教練說我開得還不錯可是我超心虛的。我常常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壓線,因為也看不到轉彎時的輪胎。

接著教練教我倒車入庫。步驟和之前路邊停車有重覆,但是步驟較少。大概是先打右轉燈,打R檔倒車, 然後到某處右轉一圈半。待看到底線後回正。右前車門外把手重對到最底的線後就停好了。

傻眼的是,我總是抓不到轉彎的點,我總是太左或右。聽說太右是太早轉,太左是太晚轉。太早右轉可以左半圈去修正,太慢轉車太左邊,就只能乖乖壓線勒。

下次上課再練習吧!

啊……好難呀! 去咖啡店坐一下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