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篇純粹個人使用感覺,給大家參考,要不要入手還是要自己判斷喔!

家裡已經有很多 Vtech的玩具, 像是嘟嘟車軌道, 和小寶寶玩的小猴子和農場 ,還有寶寶手機。

去年在小孩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個Vtech卡拉ok機

他覺得非常的好玩,三不五時就拿著卡拉ok的變音功能 ,邊玩邊唱歌。

裡面有很多好聽的歌,和有趣的小遊戲,是一個愛不釋手的玩具。雖然買到快要1400元,因為小朋友喜歡,所以覺得很值得。

今年小朋友生日,又開始想要送他什麼禮物。想來想去又去查了Vtech有賣什麼新玩具。

有去Costco網站看一看 ,發現最近還是軌道車組。家裡已經有了兩套,雖然軌道拼來拼去很好玩,但是體積巨大,沒地方放了, 所以打消再買一套的念頭。後來我去網路上看看還有什麼Vtech的小玩具,發現這台小筆電,感覺好適合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看大人玩平板,筆電,但是大人不太給他們碰, 因為怕被弄壞。乾脆我買一台給他玩,相信他一定很喜歡!

 

IMG_3577

 

小朋友收到這個禮物,一開始覺得沒有太驚喜,不太知道要幹什麼,可能外觀沒有太多裝飾吧!

但是後來我打開電源陪他一起玩,他開始覺得非常好玩!

小筆電有幾個特殊的功能,一個是他可以建立自己的名字,還有他可以建立一個臉,是可以配對自己喜歡的鼻子眼睛嘴巴。

筆電還會問你幾歲, 然後你可以按下自己的年紀, 它就會有小動畫然後告訴你這是幾根蠟燭的歲數,剛剛好非常適合當生日禮物呢!

IMG_3578

 

因為小朋友對機器裡面的英文問句還聽不懂,所以一開始要陪他玩幾次,慢慢了他就知道什麼東西要怎麼按。

最基礎款的就是放音樂了,教小朋友學會放音樂之後,他就開始選擇自己想聽的音樂。

邊聽還可以邊按鍵盤擾亂音樂,他覺得很好笑,我也覺得蠻好笑的。

我覺得這個小筆電,是那種可以讓小朋友靜下來玩的東西,他還會為了按出想要的東西而記順序,練習記憶力也不錯。

不過大概要3歲以上才玩得起來喔! 因為他的介面是全英文的。對我們比較困難一些些~~不過操作一陣子應該可以慢慢會選擇!

還有~~這種玩具的缺點就是,晚上玩的時候覺得有點太大聲

 

我的方法就是用透明膠帶,將喇叭孔貼起來,這樣就小聲多了。

我們才剛開始玩這個玩具,還有很多可開發的模式沒玩過,但是基本上買這個品牌的玩具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安心。

他是英國的牌子,然後邊邊角角都還收得不錯。整個玩具感覺就是圓潤圓潤的,比較不會傷到小朋友。

而且如果沒有買到故障品(之前卡拉ok機有故障換過貨……),感覺這個牌子還算耐操。

它的塑膠做的蠻厚的 ,普通的使用不太容易缺角。

這種玩具的優點還有一個,就是他的動畫螢幕只有最基本的黑白色,我覺得視覺效果也不要太刺激,才不會讓小朋友太愛盯著螢幕傷眼睛,一次玩太久,小動畫就已經很足夠。

 

YouTube 示範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4hQskiOOxxk

這一個小筆電我買大概1200元,希望小朋友可以藉由這個小筆電學會一些英文,最主要的是讓他擁有了第一台像大人一樣的筆電,又酷,又不用和媽媽搶,真是個打發孩子的好工具呀~哈哈哈!

 


 

 

 

其實買玩具也需要一些智慧,不是數量多就好。

滿地不好玩的玩具,給媽媽收不完,不如選幾個可能讓孩子喜歡又能讓他學習的好玩具。

我很珍惜每次送玩具給孩子的機會。把每次不同時期買的玩具,當成是給孩子每階段成長的祝福。

希望大家可以買到很滿意、孩子也當成寶貝的玩具。

 

 

arrow
arrow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