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禮拜前就收到寵物用品博覽會的訊息。網路上有免費的票,登記後掃QR Code就可以入場。

(直到開展的今天好像還可以索票呢!!)

 

w6rMEma9hpna

 

今天帶著小朋友進去,5歲是不用票的。

這次展覽的入口在四號,也就是與台北 101相鄰--展覽館的側邊。

 

(不小心拍到5號入口~哈哈~~入口是四號啦~)

 

原本以為會販售寵物,或可能有領養,但現場似乎沒看到。只有一些協會帶了可以領養的寵物的照片。

所以如果想在現場抱回毛小孩可能要失望了~(就是我啦!)

這個展覽的副標題有~臺北貓展?????? 我逛完了竟然不知道在哪~~~~~

 

不過現場有好多櫃位免費贈送狗狗與貓咪的食物試用包,或者洗澡清潔用品的試用品。

帶好有網路的手機,FB按讚,或是加Line~ 

相信可以滿載而歸~

(我拿了好多種試用包,有肉乾,罐頭,狗糧,沐浴精~我娘家的狗狗有口福啦~)

 

今天禮拜五,人潮就不少,想必明天更熱鬧,提醒大家務必要戴上口罩呦 保護自己也保護地球

 

現在就將展覽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吧~
 
 
 
狗狗貓咪都可以入場~
 
(真是帥狗狗~)
 
 
 
各種手作~
 
 
 
我覺得品牌好多~~
不僅食物,睡墊,貓屋,文創應有盡有!
鏟屎官也能找到多種貓砂,看要選哪一種孝敬主子
 
超長der逗貓棒!
 
超大超大~超可愛的大貴賓狗!!!!!
巨型貴賓犬要幾十個萬呀~~牽出來好拉風!! 我有徵求主人同意拍照和撫摸~~ 真的好像布娃娃!  毛QQ的!
 
製作寵物名牌的店~
 
貓豪宅~~
 
 
 
 
刺激的狗狗賽跑!
 
左邊的小狗狗,一直徘迴在起跑點
 
 
 
 
非常熱鬧有趣的展覽~~喜翻
 
貼上展覽活動網址~~https://pet-fair.top-link.com.tw/home 
 
The End~
 
arrow
arrow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