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露營的記憶卡不知道現在在哪~~

所以只好繼續找找才能有首露的照片~

先來介紹我們因為搭好帳棚後(在宜蘭東風), 覺得睡覺如果沒風可能會熱過頭, 趕忙去喜互惠買的電風扇吧!!

 

外盒長這樣~~

 

 

打開囉~~ 

乾乾淨淨的配色! 馬卡龍綠+白。 我很喜歡!! 和我們的帳棚有搭~~

我們的帳篷是costco買的coleman速開十人帳 配色大概是灰+綠+深灰藍色 (有想看帳篷開箱請點連結 http://arttown.pixnet.net/blog/post/459420046)

 

他的開關就在側面, 只有兩段, -大/關/小- 簡單明瞭! 特地放遙控器在旁邊, 看看這台電風扇滿輕薄的!! 

 

不能左右搖擺但是可以上下調整角度! 

 

背面美照~可以清楚看到是五片扇葉!

 

變壓器~~ 其實我有看沒有懂! 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不知道尚朋堂電扇的品質如何? 希望不錯!

 DC聽起來很省電, 希望他環保, 也比較不會讓營區跳電囉!

 

和我兒子的籃球合照~

我覺得這台電扇很輕! 也安靜! 風力是沒有超強, 但是睡覺蠻夠用的!

建議不要丟掉盒子,  出門裝箱上車比較不會被壓到!

顏色很可愛! 我很喜歡!!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尚朋堂 SF-1010DC

 

 

我們因為太想露營了! 早早就繪製一個關於露營的line貼圖,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 歡迎您支持一下喔!

line貼圖: 露營超好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