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把卸妝油的擠壓頭洗乾淨,很自信的把它們都分解開。結果我發現我根本就裝不起來。花了大概兩個小時,最後才把惡夢結束。因為不斷的裝錯,所以我把步驟照下來,可以用刪去法,邊記錄、邊思考。我想搞不好會有人跟我一樣,把擠壓瓶整個拆開,然後裝不起來。我就大發慈悲的將步驟一步步記錄下來給大家看喔!
 
全部的零件~
 
這兩個合得很好,我想將來它們會在一起。但裡面會塞活塞,不知怎麼裝呢?
 
這兩個也是我覺得比較確定在一起~
 
所以上下都確定了,剩中間。
 
後來套去覺得這兩個最密合,所以也先擺在一起。
 
就先把它套進去吧~錯了再說。
 
接下來,把這一個白白的…
 
從上往下套。
 
我覺得比較有個樣子了。但是剩下的三個零件,困擾了我非常久。
 
也是因為密合,所以這樣裝裝看。
最後結果事實證明,以上的步驟都是對的。所以大家可以跟著裝。
 
接下來有幾個弄錯的方向,我也順便照給大家看。也請各位注意不要學我這樣裝。難裝又難拆…
 
裝錯的結果不是卡住,就是壓不下去, 或者液體吸不上來上來。
 
這樣也是錯的。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正確的方式。請注意看喔~原來那根針要往上,而且放在真空管的最底部,這樣往上刺,會刺到上面的小洞,才會有真空的效果,液體也才吸得上來。
 
好了把全部東西合起來。
 
趕快裝回去試試看。
 
一開始還是壓不出來,覺得這樣裝應該對啦?!還好後來靈機一動想到網路上的小技巧,注意看喔!
 
就是把手塞在瓶口,試著按壓幾次…有氣壓的感覺囉!
 
請掌聲鼓勵鼓勵,真空按壓瓶終於修好囉!
 
Tips: 有些按壓瓶,裡面的不是那根針,而是一個小玻璃珠或是鋼珠。如果要裝,也一樣把它放在彈簧的最下面喔!
 
希望有幫到一些些人,不要像我一樣,裝了兩小時才裝好😂( 幸運的是,感覺有開發到大腦😆)
 
 
arrow
arrow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